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"sell fish o buy fish"??

其实
从前的我也是很自私的~
我坚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

可是我还没自私到
连一点小忙都不帮。。

一直到。。大学。。
我感觉到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自私
我觉得很惭愧也很伤心

为什么人要那么的自私?
我想也想不通~


我试问。。
Assignment 时,你们不会做, 我都会帮~
去旅行,我明明不是主办人,无端端要我一个人去弄完全部东西~
借钱,我会借;当我会犹豫,那你就要自我反省了,一定是你每次借故不还人钱~
教你做功课,我很乐意;可是你能选不是在我忙的时候?或是大考前~用你的猪脑想吧!!
借车;这个就恐怖了。。。听清楚!我只会借和载那些不自私的!!

想起之前没有车的痛苦~
看到我们就黑脸~
我们有打回又油,没打回,就给现金~
而且借的时候都是有原因才借。。不是那些有的租车而不去租的人。。
我还没有车,个个就已经说好要我在她去哪去哪。。
whn i hv emergency o others hv emergency problem, whr u guys r going??

反正迟点有车了~到时不要怪我~朋友~
谁好谁不好
我分得很清楚~

自私~每个人都会有
可是我认为只要不会伤害到你的生命
都可以帮~

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
自私的可能不会损失任何东西,but they might lose sumthg they cant c ...
不自私的可能损失时间或金钱,可是也有得到的东西,只是。。是看不到的东西~
所以。。
我学会了~

谁对我好
我会对他好;
谁对我不好
我不会对他不好
不会咒他,不会怨他了~
可是我一定不会对他好~
不管你稀罕不稀罕。。


i jux wan to express my feeling here..
the oni best fren dat i noe is AMY yin~

2 comments:

yishi said...

dun so emo la...is ok one...

yin said...

hmmmm...nvm nvm we do ourself enough already =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