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更新一下~

进入新的sem了
成绩??
惨不忍睹
不过还有机会的~
がんばつてください

我拿了日文啦~
好有趣
每个人都说难
可是只有pass/fail
不管那么多了,我的兴趣
死都要拿

第三个星期了
我觉得难在背怎样写还有怎样弄整句出来咯
学新语言不都是这样吗?
为啥一直说日文很难很难?

搞到很多想学日文的人都不敢拿这科
多余的~

这个星期
我下town下到要吐血了
下足一个星期
去吃那个RM8.90 bbq&steamboat buffet
去四次,吃到两次
有两次都是满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而且那个烟弄到整个地方好像火灾
坦白说,我不喜欢吃=.=

昨天
又去吃
看到有几个mmu学生和她家人
好像几天没吃过东西
开还没开
就排队,准备拿食物了
门一开
他们冲进去
他们很厉害
先拿贵的食物
例如螃蟹,虾,蚌,一大堆
整座满满
全部人都看过去他们那里
坦白说,你都拿到这样了
干脆搬完正个过去嘛
不用那么麻烦,还要拿碟盛~
都那么便宜了,你们还要吃到人家bankrupt 咩?

过后去jonker walk
原本想要帮ellyn打气
可是吃太晚了
去到都结束了
可是遇到超级无敌多mmu朋友
够力~好像搞着mmu聚会~
可是很开心啦~

然后前天kj 生日
就去帮他庆祝生日咯
没什么特别
他们男的都不喜欢搞惊喜
sing k而已~

最后恭喜他们俩啦~
静悄悄的在一起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