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更新一下

是时候更新了
参观的人数跌到谷底 T__T

好啦
现在进入gamma 3rd sem 了
又是悲惨的semester
因为又拿了7科
大胆到要命

上个sem都试了那个滋味
还不怕,还要拿那么多科
可是!!!
是mmu逼得!!!

我朋友说别的大学最多5科而已
真是 makan money university
o0o 凸你~

不过
也是有有趣的科目
那就是我从小到大都很想学的日语啦!!!
哈哈哈哈哈哈

想象到这个sem后
我可以说日语就兴奋
虽然是基础啦
不过我应该会再进深更高level 吧???

2012年要到了唉
而且最近的天气好像在提醒着我们
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了
不然再也没有机会了
热到半条命

我不怕热
只怕晒
它偏偏跟我又热又晒
假期明明变白了
才回来3天
就恢复了
真的^%*$%#$@#%..

假期闷到我要命
只能呆在店
我的假期还惨过读书日
只能睡5小时
迟睡早起的生活让我
很想,急步急待地回来马六甲
好像,也只有我
愿意提早回来马六甲=..=

不过
因为上个Sem考试的压力
我的荷尔蒙失调
下巴的痘痘生不停,到现在还有 T__T
小便还有血
吓死我还有我家人
带我去看诊所
他妈的医生叫我爸带我去看专科
还我老爸老远载我和阿嘛(婆婆)下坡看

原来只是乱经
浪费了RM210
只是跟我说废话都那么贵
不过至少让我爸安心

我婆婆就没那么幸运了
要动小手术
什么那里变小了,弄到小便出血
可怜的婆婆

以前跟婆婆不熟
经过这两天的相处与聊天
哈哈
变熟了一点
而且她一直叫我说福建话
可惜她说的快得要命

我只能一直说
ah ma, wa tia bo la~
T___T

很想学福建话=..=
可是很难~=_____=
除非有人教~
福建人的我20年来
都不会说福建话,可悲到~
新年回lipis,全部亲戚都会
只有我们三兄妹不会
坐在角落那边当木头人~T^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